close

我想有感而發些東西 (跟醫學盃關聯性不大哈哈

前幾天小感動,我一直沒有跟你說我搬家了

我怕你說,蓋新房子,你家很有錢喔~ (也許你也只是開玩笑

也怕你問,花了多少錢之類

結果我很嚴肅的開場白,然後說我搬到新家後

你只是說,好險,還以為怎麼了,沒事就好

我真是羞愧又慚愧

我真是幼稚,自以為現實,大部分的時候我,是不是早就成為我害怕成為的人了?

好希望真的順利找到那個讓我們一直牽手下去的方式

(雖然後來又任意亂小吵˙w˙

我們之間當然是有很多還要磨合

包括我總是任意對你厭煩哈哈哈哈哈

:)

 

第二件事是

李0珠上課說了好多,我覺得好煩

有時候真的是一種有益的人生態度分享

但有時候真讓我覺得你想太多,這樣人生怎麼愜意的過呀

但我也得反省自己,何嘗不是被種種綁住

眾人皆是蠢物

但屬名小芥子真的有....讓我無言到

為什麼老是要想那麼多,是說我也忘了妳到底講了什麼了

我想說,我是不是應該在更放下點

就好像永欣說大家都不懂我在哭什麼

說得真好

一件事分很多部分,我該學著去對該在意的地方在意,然後更淡定面對其他part

難保我還是對打球這件事執著,只是總得試著改變

就跟打球一樣,失分時你得知道要轉換策略,或者你分析更好的處理應該是什麼

always being sad about score is kind of stupid

所以我應該多想想好的事

冷靜點,

ps冷靜點李0珠

 

第三件事

我感覺得出來永欣的心情,那是一種氛圍超明顯

家驊也是一樣偶而有那種感覺

(你那種感覺好像都出現在我鬧脾氣的時候XD

疲倦的時候快想想愛你的人

不過打球這檔事...有時候真的很累人呀

另外不懂為何冠妤一定要算我錢,都這樣! (哈哈

 

我心情其實沒有變好

但是嘗試轉換

 

PS傳鈞是帥哥 爽嗎

反正你看不到XDDD

PS上半身裸體的時候再加點汗最帥

哇哈哈

好想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