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很感謝每個人

我感謝很多人

對我笑的人

跟我說話的人

拍拍我肩膀的人

摸摸我的頭的人

幫我加油的人

球隊的人

來練球的人

來體訓的人

搬球箱的人

協辦比賽的人

我要求資料,回覆我的人

 

我想問,有人感謝我嗎?

我做的事情難道都是在要求別人嗎?

你們的付出難道是施捨我嗎?

這明明是一種互相不是嗎?

 

為什麼我說謝謝的時候你們是說:恩

明明我只是詢問事情但我還是跟你說謝謝了呀

這是我的禮貌

為什麼你們像告知一樣"恩恩"就了結

我欠你們嗎?

我想說現在的小孩越來越像小孩

答案是NO或是更改了決定的事情,你們就覺得煩嗎

我明明.....就很努力處理一切事情

盡可能用最好的口氣

好像換來了不尊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