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開了部落格那麼久沒有用了

 

先說說傻眼的事情

一直以為爸想養狗

結果是我逼的嗎

根本不會養狗阿他

明明還小卻說不是小狗

又餵到腸胃炎

上次那隻你說他純種太容易生病

那這隻你總沒話說了吧

所以是我逼的嗎

我害了狗

 

第二件事

某某人

我覺得你

 

第三

某某人

機掰

手賤

我無法理解

 

第四

到底為什麼社會要討論男生女生

為什麼總是要限定

為什麼男生先入為主

女生也先入為主

得了吧

為什麼不能看成是兩個人,不要分開看成男人跟女人可以嗎

我難過

煩躁

我說過我追求心靈的自由

但是被周遭這些詭異社會淹沒

我要覺得胸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