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有開心的事情也有不開心的事情

當然重點是開心的事情

不開心的事情.....只能接受&用時間沖淡

忽略!!!!

 

開心的事情就是

我想我還是不孤單的

我有信任的人

也有信任我的人

我努力去...做到從前沒做到的

這是我的改變

 

不開心的事情就是

努力過了但還是沒有改變的事情

回不去的事情

又沒做好的事情

道歉了也沒用的事情

重蹈覆轍的事情

靠邀

 

重點是

愛 我盡量做到關心

我選擇付出

 

還有

對不起老是對你恣意妄為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